|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响拇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集成电路, 霍尔传感器, 电机驱动, 双极锁存霍尔开关, 全极霍尔开关, 水流量开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霍尔开关在非接触式开关SS1376
霍尔开关在非接触式开关SS137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8霍尔开关在非接触式开关SS137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5 11:04
  询价
详细信息

“霍尔开关在非接触式开关SS1376”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SEC
品牌: SEC 类型: 霍尔式
运动方式: 直线位移 材质: 混合物
型号: SS1376 规格: SOT-23/TO-92
商标: SEC 包装: 盘/包
3000PCS/盘: 1000PCS/包 提供样品:

“霍尔开关在非接触式开关SS1376”详细介绍

 霍尔开关在非接触式键盘开关中的应用:
如图所示是一个由霍尔开关集成传感器和两小块永久磁铁构成的键盘开关的结构原理图。


                                    (a)按钮放开状                                              (b)按钮按下状态图   

用霍尔开关集成传感器构成的按钮此类的霍尔开关常用的是单极性的,例如SS1376ESOT,在很多厂家中都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其高可靠性是最关键的。

     在按钮未按下时,磁铁处于图(a)所示的位置,通过霍尔开关集成传感器的磁力线是由上向下的;在按下按钮时,磁铁位置变化如图(b)所示的位置,这时通过霍尔传感器的磁力线方向反了过来。在按下按钮前和按下按钮后霍尔传感器输出处于不同的状态,将此输出的开关信号直接与后面的逻辑门电路连接使用即可构成非接触式的电子开关。这种无触点电子开关工作十分稳定可靠,寿命长,被广泛用于计算机终端键盘。SS1376是一个采用CMOS技术制造的单极霍尔效应传感器IC。该器件集成了一个电压调节器、带动态偏移消除系统的霍尔传感器、小信号放大器、施密特触发器和一个开漏输出驱动器。 配合以适当的上拉输出电路,它即可与双极型晶体管电路或CMOS逻辑电路器件协同工作。 

产品概述:
    SS1376是一个采用CMOS技术制造的单极霍尔效应传感器IC。 该器件集成了一个电压调节器、带动态偏移消除系统的霍尔传感器、小信号放大器、施密特触发器和一个开漏输出驱动器。 配合以适当的上拉输出电路,它即可与双极型晶体管电路或CMOS逻辑电路器件协同工作。

优点和特性:
3.5V到24V的工作电压范围
-40°C到150°C的极大的工作温度范围
CMOS技术
低流耗
自带斩波稳定放大器
开漏输出
低灵敏度
均符合RoHS标准的小尺寸SOT23 3L或SIP 3L封装

应用实例:汽车、消费类电子及工业级应用;固态开关;无刷直流电机;速度检测;角度检测;近感探测;电流检测


销售技术咨询:电话:13802553295    曹生
                           QQ:2355783134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